英國主廚在飯店隔離發揮創意,用熨斗煮出餐廳級別的料理,就連戈登拉姆齊也說讚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英國主廚在飯店隔離發揮創意,用熨斗煮出餐廳級別的料理,就連戈登拉姆齊也說讚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不少人都被逼著留在家裡鑽研烹飪,上網搜索能狗輕鬆上手的料理食譜,跟著料理達人學才藝。那麼待在飯店進行隔離的朋友該怎麼辦呢?難道只能天天吃飯店準備的食物或者點外賣?這位來自英國的廚師蘭德斯(Jago Randles)就有新的解鎖方法。

根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報導,這位23歲的年輕廚師蘭德斯到加拿大卑詩省的一家滑雪度假村開始新工作,因疫情關係,必須現在飯店隔離兩個星期。然而在隔離期間,他並沒有浪費這寶貴的時間,花費額外的錢來點外賣或吃飯店提供的餐點。他發揮巧思,用客房內的簡易家電如熨斗、熱水壺做出餐廳級別的料理。

 

▼蘭德斯將用客房的簡易家電將這些食材烹飪成媲美高級餐廳的料理。

1105781

Jago Randles

▼料理前他將烘培紙鋪在熨斗上,並放下事先醃製好的鮭魚。

1105780

▼接著,等熱水壺裡的水煮滾後,將清江菜放入準備好的器皿,關蓋蒸熟。

1105782

▼鮭魚煎熟後,他還用熨斗炒蛋。

1105776

▼剛才蒸菜用的滾水他也沒有浪費,直接拿來燙米粉。

1105777

▼營養均衡的一餐就靠著熨斗和熱水壺完成了!

1105778

蘭德斯可能為預算有限,無法承擔昂貴飯菜的窮遊背包客開啟了新的潮流,不過他也可能因此而遭受眾多飯店業者的詛咒和怨恨。從他名為 「隔離廚房」的抖音賬戶裡,可以清楚看見他只帶了最基本的調味料和料理用具,並用外送的方式準備料理食材。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他點閱率最高的視頻,做了什麼料理。

▼先將烘培紙鋪在熨斗上,並將裹著麵包糠的雞肉煎至兩面金黃。

1105775

▼這次還出動了咖啡機將雞蛋煮熟!

1105779

▼就連以毒舌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也在自己的抖音影片中說:

「這在我看過的飯店美食中,屬於頂尖。」

1105784

▼此外,他用熨斗煎了美味誘人藍莓煎餅。

1105785

▼看這豐富菜色,不說誰會知道居然是靠飯店的家電所烹飪出來的呢!

1105786

對他的創新料理方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抖音觀看哦!

 

資料來源: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