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網友逛超市竟遇見老鼠打架,還要自己上前 「勸架」才停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無奇不有!網友逛超市竟遇見老鼠打架,還要自己上前 「勸架」才停

一名來自河南商丘的網友,在逛超市的時候,拍到了一幕老鼠打架的神奇畫面,視頻一發布就引發網友熱議瘋傳。只見視頻裡,拍到兩隻老鼠直接在過道上激動地打起架來,網友邊拍邊上前勸架 「別打了,別打了 」,靠近一看,竟發現兩隻老鼠已經激烈地打出血來了,打上頭的兩隻老鼠根本連有人靠近都沒第一時間察覺出來,直到其中一隻老鼠發現該名網友,逃進貨架底下,另一隻老鼠才隨之追了過去。

 1105924

▲▼網友拍到兩隻老鼠激烈扭打的畫面。(圖/翻攝抖音/蔣金昂)

1105922

這視頻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搞笑表示, 「趕緊報警啊」、 「肯定是因為情感問題,吃的這麼多不必煩惱啊」、 「贏的就承包了這個超市」、 「老鼠吃飽喝足,閒的打起來了」、 「別只說話,過去拉一把呀」。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對超市的衛生感到擔憂, 「所以超市裡的東西一定要洗乾淨再使用」、 「有多少食品被老鼠弄髒了」、 「所以超市裡散裝食品最好別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逛超市遇見老鼠打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9: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