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遠嫁外地,黃金獵犬趴在婚紗上不肯離開,網友: 「狗狗牠什麼都懂」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女主人遠嫁外地,黃金獵犬趴在婚紗上不肯離開,網友: 「狗狗牠什麼都懂」

1105953

 ▲狗狗不捨女主人遠嫁,趴在婚紗上不讓女主離開。(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日前,一條狗狗不捨主人遠嫁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來自江蘇徐州的一對新人正在進行婚禮,黃金獵犬知道女主人要遠嫁外地,緊緊趴在主人身邊,並壓住婚紗不讓她離開,一名伴娘試圖把牠抱開,下一秒,牠又趴了回去和新娘粘得緊緊的,最後男性親友前來一把將黃金獵犬抱起帶離舞台。據拍攝者透露,狗狗前後上了舞台4、5次,一上去就站在新娘的身邊,粘著她不肯離開。

1105952

 ▲難過的金毛最終無奈地被親友抱著離開舞台。(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這感人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牠什麼都懂」、「此刻毛孩子比新娘的父母還傷心吧」、「狗狗太懂事了,不想和主人分開 」、 「毛孩子對人的感情永遠是毋庸置疑的」、 「新娘真淡定,要是我就哭了」、 「這才是最好的陪嫁」、 「女子一定很善良一定很愛牠,才會這般撒嬌」、 「好像小孩粘著媽媽」、 「狗狗做了爸媽想做而不敢做的事」。

後來新郎出面說明解釋,狗狗是兩年前他和新娘一起從屠宰市場救出來的,並讓網友放心表示自己把狗狗當成親生女兒一樣看待,而新娘也從沒想過要拋棄牠,如今已帶著牠一起出嫁了,可愛的黃金獵犬現在正開開心心地和把拔麻麻一起生活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知道女主人要遠嫁外地,金毛趴在婚紗上不肯離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