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10歲熊孩子為了想看汽車爆炸的刺激畫面,放火燒4輛車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離譜!10歲熊孩子為了想看汽車爆炸的刺激畫面,放火燒4輛車

1105958

 ▲10歲熊孩子為了看汽車爆炸的畫面,一個星期前後點燃了4輛汽車。(圖/翻攝抖音/合肥觀)

近日大陸廣東陽江發生一起2輛汽車無故著火事件,且附近還有一車尾部有輕微燒過的痕跡,所幸消防及時撲滅,並無造成任何傷亡。

警方經調查發現,幾起火災均是一名居住在附近的10歲男孩放火所致。該男孩還承認,這不是自己第一次放火,先前曾點燃一輛白色轎車。

1105959

 ▲汽車燒毀嚴重,所幸無人傷亡。(圖/翻攝抖音/合肥觀)

男孩對警察表示,因為看電視上的爆炸覺得很刺激,於是就點火燒車,想看車爆炸飛起來。根據大陸刑法規定,不滿16周歲的人犯放火罪不予刑事處罰,責令其家長加以管教。因此,火災事故給他人造成損失的部分,將由其家長或監護人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1105960

 ▲孩子向警方承認事前曾經點燃一輛白色轎車。(圖/翻攝抖音/合肥觀)

大感傻眼的網友紛紛留言 「熊孩子實力坑爹啊」、 「這就是家長慣出來的孩子呀 」、 「好好教育吧,三觀已經不對了,不教育以後絕對有無辜的人受牽連」、「有條件的父母還好,沒條件的父母估計要吐血了」、 「這小孩也太調皮了」、 「 幸好不是想看人爆炸」、 「還好沒有豪車」、 「我不知道汽車有沒有爆炸,反正心態是肯定爆炸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熊孩子為了看汽車爆炸,放火燒4輛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