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一家將食物放在屋頂排水溝中,引誘鸚鵡幫忙清理樹葉!鸚鵡:萬惡的資本主義R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澳大利亞一家將食物放在屋頂排水溝中,引誘鸚鵡幫忙清理樹葉!鸚鵡:萬惡的資本主義R

1106185

 ▲在屋頂上找吃的鸚鵡一邊吃一邊將排水溝上的枯葉给清了下來。(圖/翻攝抖音/環球萌圈)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一戶居民家中經常飛來一隻硫磺鳳頭鸚鵡,據屋主透露,去年的森林大火燒毀了許多鳥類的棲息地,於是這戶人家便開始準備飼料餵養鳥類。而這天,屋主想要清理屋頂排水溝裡的枯葉,於是靈機一動,將鸚鵡的食物扔到排水溝中,引導鸚鵡去尋找食物,也順利地清理了掉落在排水溝中的枯葉。

 1106186

▲屋主的靈機一動,成功讓鸚鵡掃下不少枯葉。(圖/翻攝抖音/環球萌圈)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好聰明的想法」、「這算不算奴役鸚鵡」、 「鸚鵡:萬惡的資本主義」、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沒免費的午餐」、 「灰姑娘就是這樣做的」、 「挺好的,沒白吃白喝」。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澳大利亞一家將食物放在屋頂排水溝中,引誘鸚鵡幫忙清理樹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