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剛買回家不到2個月,意外發現車門裡面長滿了蜂蜜!? 網友: 「買車送蜂蜜,賺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新車剛買回家不到2個月,意外發現車門裡面長滿了蜂蜜!? 網友: 「買車送蜂蜜,賺了」

日前,四川成都的一名男子從車行買來一台新車,剛買回到家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意外發現車門的喇叭裡築滿了蜂窩,而且還是滿滿的三層,讓男子大感傻眼立即上傳影片和網友分享,並讓大家評評理 「這公司的車牛逼不 」,最後還慶幸地表示,幸好沒有被蜜蜂蟄。

1106187 

▲新買不到2個月的新車,音響上長滿了蜂窩。(圖/翻攝抖音/紅網)

神奇的畫面一上傳,瞬間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買車送蜂蜜,你這是賺了呀」、 「這不是傳說中的蜂窩音響嗎?」、 「密集恐懼的我看得雞皮疙瘩」、「這車好,絕對的高配,能自產純天然蜂蜜」、 「這新能源車子啊」、 「這是蜂窩喇叭吧」、 「純天然無公害,請放心食用」、 「都不用愁沒蜂蜜吃了」、  「這是發財的兆頭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不到2個月的新車竟長滿蜂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