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到兩隻獅子打架,車輛被誤傷找誰賠? 車主:這種情況能打電話請保險公司來現場看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路上遇到兩隻獅子打架,車輛被誤傷找誰賠? 車主:這種情況能打電話請保險公司來現場看嗎?

車子發生碰撞事故,打電話報警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但是,如果誤傷車子的對象是牠們,你會怎麼處理呢?

日前一名車主上傳了一條簡短的影片,卻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從影片中可以清晰見到車外有三隻獅子悠閒地走在馬路上,結果下一秒其中兩隻獅子就突然打起架來了。當車主還在為牠們忽如其來的舉動感到驚訝時,就聽到車外傳來一聲巨響,原來車子被打架的兩隻獅子給誤傷了。讓這車主無奈地上傳影片並詢問網友,「這種情況能打電話請保險公司過來定損嗎?」

1106548

 

▲兩隻獅子看了對方一眼,就莫名開戰了。(圖/翻攝抖音/星辰頭條)

對此網友立即積極地給車主提供了意見, 「你趕緊下車抓住肇事者」、「我是保險公司的,像您這種情況,請下車拍張車子損傷的照片給我們,我們好給您理賠」、「讓保險公司來給獅子溝通下,賠不賠無所謂,只要讓獅子道個歉」、「他這屬於逃逸,交警判他全責」、「沒問題!你告訴保險公司你車被一群獅子碰瓷了,保險公司絕對立馬來一句打錯了掛斷」。

1106547

▲兩隻獅子看了對方一眼,就莫名開戰了。(圖/翻攝抖音/星辰頭條)

更有網友為保險公司接到電話後的反應,設計出搞笑的對白 :

「你下車拍照吧,我記得你有人身意外險」、 「你先和肇事者協商一下」、 「你這不是讓我出險!你這是讓我送外賣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遇到獅子打架,車輛被誤傷找誰賠?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