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當騙子不用努力嗎?警察破獲詐騙集團據點,現場發現「大量心理學書籍」

記者: 陳緹榆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你以為當騙子不用努力嗎?警察破獲詐騙集團據點,現場發現「大量心理學書籍」

遇到詐騙集團是讓人最生氣與憤恨的事情,好不容易努力了很久積存了很久的積蓄可能瞬間一掃而空歸零重新開始。也有許多人譴責這些詐騙集團怎麼可以毫不努力,只用下做的手法騙走人們的積蓄呢?

1106591

然而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根據香城都市報報導,在今年4月15日於咸寧市破獲一詐騙集團據點時,在他們的辦公室內竟發現大量研究人性的書籍,例如「人性的弱點」、「所謂情商好,就是會說話」、「說話心理學」、「高情商管理」、「領導力法則」令辦案員警也不禁感嘆這些犯罪份子的學習動能非常強大!

1106592

而當這些破案畫面與書本放上網後,讓許多網友竟然看了感到汗顏!一名網友魚兒表示「再學下去,都能拿到學位證書了」,版主還逗趣回應「就怕你還不如騙子努力」

另名網友檸檬看了更是自嘲「我連當一個廢物的資格都沒有」,版主回應「現在連當騙子都要努力讀書了」;

也有網友提出了本日最佳雞湯:「再次驗證了學歷不重要,但是一定得多讀書」

所以在螢幕前的你,現在連騙子都這麼努力了,你還有什麼理由怠惰?

報導參考出處:

騙子都這麼努力了,你還有什麼資格不努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