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搞外送員!」熊貓外送到現場後,客戶放置現金請他自己找錢,沒想到竟然是假鈔!

記者: 陳緹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真的不要搞外送員!」熊貓外送到現場後,客戶放置現金請他自己找錢,沒想到竟然是假鈔!

收到假鈔是一件讓人心情非常不快的事情,但拿到假鈔要趕快用掉嗎?法界人士呼籲最好不要,否則可能會面臨「收受偽幣」的刑責,而故意再拿假鈔消費,則可能面臨3至10年的有期徒刑,消費者不可不慎!

而近日在爆怨2公社上就有一名熊貓外送員發文「千萬不要搞外送員!」,根據了解,一名消費者叫了外送後,留言「在取餐地址外一個黑色塑膠袋,已經在裡面放1000元,麻煩將餐點跟找的錢放進去」

1106595

 

(網友點外送,留言給外送員,圖片翻攝自爆怨2公社,下同)

但該1000元一看就不單純,外送員仔細核查後發現竟然是「假鈔」,無奈與消費者溝通該如何做後續處理?

1106593

沒想到該名消費者表示「真的嗎?那是我路上撿的」、「請你幫我訂單取消」

1106594

 

許多網友看到外送員的發文後都感到憤恨不平,假設此外送員沒有細心檢查收到的錢,可能一天的辛苦工作都賠掉了,也有人認為該假鈔一看很明顯就是假的,怎麼可能消費者自己不知情呢?發文完後在臉書社團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的網友都強烈建議事主本身應該要報案,避免再有下一名受害者,也應該遏止這種惡劣的行為。

工作賺錢不容易,也提醒所有使用者拿到手的貨幣還是多留點心,確認看看是否不小心收到假鈔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