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養「蠶寶寶」沒想到生這麼多,上網發問該怎麼辦?網友:可以準備做蠶絲被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上課養「蠶寶寶」沒想到生這麼多,上網發問該怎麼辦?網友:可以準備做蠶絲被了

相信大家以前上小學自然課的時候,都有過養蠶寶寶的經驗,那是一段很忙碌的時光,幾乎每個人都會有親眼目睹同學甚至是自己,因不小心踩爆蠶寶寶,而看到綠色汁液噴出的驚悚回憶。

1106616

 

▲(示意圖/canva)

日前一位來自湖南的媽媽,因為上小學的兒子,被佈置了養蠶作業,但卻沒想到生了兩盤滿滿的蠶寶寶。見蠶寶寶到處蠕動攀爬的場景,嚇得媽媽焦慮地拍下影片,並向網友詢問接下來該怎麼處理。

1106614

▲家裡養蠶寶寶的數量過多,讓媽媽苦惱向網友求助。(圖/翻攝抖音/王芳芳美麗傳播者)

蠶寶寶密密麻麻的畫面嚇壞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我怕那個,如果我家那樣,我都不回家」、「這東西能當場把我送走」、「最怕這種爬行動物,好可怕,軟綿綿的受不了」、「我天全身汗毛都豎起來了」 、「可以準備做蠶絲被了」。

1106615

 

▲孩子努力將爬出箱子外的蠶寶寶一一抓回去。(圖/翻攝抖音/王芳芳美麗傳播者)

不過也有不少專業的網友給予意見,「爬上牆的都是要結繭了,可以弄點幹的楊樹枝葉」、 「這是要結繭的節奏,找個大的空盒子,裡面有小格子的最好」、「準備吐絲了,放個架子牠們自己爬上去的,我家就是養蠶的」。

1106617

(圖/翻攝抖音/王芳芳美麗傳播者)

隨後媽媽也更新了影片,只見她為蠶寶寶換了新的家,也找來了滿滿的樹枝,並且有許多的蠶寶寶都已經結繭了。看來只要持續堅持養下去,離做成蠶絲被的道路也就不遠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蠶寶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