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監視器,要不然就成懸疑片了!廚房內爆笑一幕全被拍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還好有監視器,要不然就成懸疑片了!廚房內爆笑一幕全被拍下

相信大家都有弄不見東西,翻箱倒櫃都找不到的經驗。這時,如果有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那該多好,就能知道東西都丟到哪裡去了。不過在看監視器的同時也許會就會當時的自己有多麼可笑哦!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魚「莫名其妙」在廚房消失的「懸案」。

 

▼從畫面裡可以看到廚房助手正在忙碌地備菜,而廚師急急忙忙走過去,拿了一條魚就要往外走。 (圖/翻攝抖音/燕趙都市報)1106684

110668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面上太滑,還是魚還太「生猛」,廚師沒走幾步就滑倒了,而手上的魚也自然而然地「飛了」,直接連同櫃子上的勺子一起滑到了後面。  (圖/翻攝抖音/燕趙都市報)1106680

1106681

▼助手扶廚師站起來後,廚師立馬發現手中的魚不見了,於是兩人便開始了離奇的尋魚之旅,只見他們倆東翻西找的,視線範圍內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爬高爬低的、甚至還打開了櫃子的門想要尋找魚的下落…… (圖/翻攝抖音/燕趙都市報)

1106682

 1106678

1106679

逗趣的畫面,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魚的各種走位,這倆哥們真是絕了」、「不會成懸疑片,過幾天就聞得到了」、「開箱門的兄弟怎麼想的?難道魚飛出來的時候順便開了烤箱門自己躲進去嗎?」、「很真實了,平時很多東西老是莫名其妙消失」、 「幸好有監控,不然有嘴說不清啊」、 「魚找不到,勺子也找不到了」、「這魚是學了穿牆術嗎?怎麼還開櫃門找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廚房內爆笑的一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