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格思在母親節前夕提前帶來溫暖氣息

記者: 王查理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安妮格思在母親節前夕提前帶來溫暖氣息

Onyx Shutters安妮格思實木百葉窗品牌起源於充滿陽光的加利福尼亞州,由於品質與服務受到信賴,銷售網絡很快就擴及北美及歐洲市場。十年前安妮格斯領先其他同業來台設立直營展示中心,培養在地銷售團隊,引進廣受好評的實木百葉窗系列產品,經過多年努力,安妮格思打下了穩固的基礎,專業、用心的形象深入客戶心中!

1107124

今年安妮格思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將展示中心從北投遷到台北市蛋黃區,希望能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為客戶帶來更貼心的服務。過去,實木百葉窗一直給人豪宅專屬的錯覺,隨著品牌多年耕耘,市場漸漸認識了實木百葉窗的價值,重視生活品質的都會小資族及小家庭在布置新家時,也會搭配實木百葉窗,讓家裡的光影變化更貼近個人風格。

1107126

在開幕當天,安妮格思秉持著親切卻又不失專業的精神,在開幕茶會上細細解答所有賓客的疑問,在專業主持人萬玉鳳的引言下,安妮格思的專業形象與暖心風格走入了每個貴賓的心中,加上台灣區業務代表王冠人先生的仔細講解,讓所有的舊雨新知都對安妮格思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1107128

作為知名的實木百葉窗品牌,安妮格思秉持匠人精神,打造暖心的產品,贏得客戶的肯定與信心。重新打造展示中心宣告安妮格思對台灣市場充滿信心,積極擴大投資,我們也不忘初衷,將持續以「心」為本,為客戶帶來專業的品質與專家級的品味!

1107125

在這次的開幕茶會上,安妮格思也因應母親節將至,為每個賓客都貼心的準備了康乃馨與精緻餐點,讓每個賓客都感受到節慶的溫暖氛圍,現場更是高朋滿座,不僅有室內設計界的諸位設計師蒞臨,周遭鄰里也上門祝賀,現場顯得熱鬧非凡,讓美式風格的安妮格思,渲染了台灣的人情味與親切溫度。

1107127

為慶祝這次喬遷之喜,自五月一日起,凡在安妮格思下單的客戶皆享有實木百葉系列滿五萬折五千的開幕活動特惠價,為期一個月。在全球原物料價格飆升之際,安妮格思展現最大的誠意,送給長期支持我們的客戶一份最實在的賀禮。

 

還在猶豫嗎?不了解實木百葉窗嗎?歡迎前往安妮格思全新開幕的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 41 號,現場有專人為您解答一切有關於實木百葉窗的疑惑。想了解如何在家中成為光影魔術師嗎?來安妮格思就能找到最佳解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