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送戀職人鮮奶至偏鄉-與台灣機器人協會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記者: 陳嘉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開元食品送戀職人鮮奶至偏鄉-與台灣機器人協會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
開元食品致力關懷偏鄉學童營養與成長,支持台灣機器人協會校園公益巡迴活動,這次與Pepper機器人相約在桃園市樹林國小,以機器人有獎徵答的方式,與同學們分享網路使用安全注意事項,同時宣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讓學童們擁有一個難忘的喝營養鮮奶時光!


樹林國小位處桃園市偏遠地區,學生包括本地、新住民及原住民子女,學校重視學童五育均衡發展:透過添購班級圖書,推動「身教式持續安靜閱讀」(Modeled Sustained Silent Reading, MSSR),每周至少三天老師與學生一起讀好書,強調成人以身作則,作為孩子閱讀的楷模,有助於從小培養閱讀習慣。

除此之外,學校教育也強調做事、合作、服務的重要性,期許學生從平日的學習中,透過參與社團活動,培養學生們團隊以及回饋社會的精神。因此,老師平時會帶學生們參加鄉土歌謠合唱比賽,與台灣在地文化相連結。同時,學校特意打造綠意盎然的校園內庭,藉由推動環境教育寓教於樂,例如:雨撲滿和香草植物園,並計畫栽種蜜源植物,以吸引甲蟲或蝴蝶來到校園中,讓學生們得以在大自然中學習生物知識!


同時,學校每學期都請午餐營養師到校進行食品營養與安全的宣導,樹林國小輔導主任楊軒豪頒發感謝狀給開元食品,感謝開元在提倡營養鮮奶與公益活動上的努力。
機器人Pepper 在活動現場介紹開元食品推動愛心鮮奶的努力,將戀職人鮮奶送到小朋友手中,並與學校60名學童一起跳健康操,師生同樂,度過暖心時刻!



開元食品~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https://www.creation.com.tw/tw/csr/show.php?num=17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