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硬核拉著貓咪來拍照,貓咪被迫營業一臉懵,主人:貓咪是金毛「收養」回來的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金毛硬核拉著貓咪來拍照,貓咪被迫營業一臉懵,主人:貓咪是金毛「收養」回來的

一家來自中國太原市的眼鏡店,因為曬出店裡可愛又聰明的「店員們」,而在網絡上走紅。每次去這家眼鏡店都會看到三隻金毛和一隻白底虎斑貓的踪影。這三狗一貓感情也非常好,相處得非常融洽。據店家透露,貓咪原本是一隻流浪貓,後來被金毛相中「收養」了,加入了這個大家庭,成為這家團寵般的存在。

1107416

 

▲三狗一貓關係非常融洽,經常黏在一起,貓咪「小寶」更是裡面的團寵。(圖/翻攝抖音/靚視野)

而這位麻麻平時非常喜歡幫狗狗和貓咪拍照留作紀念,聰明聽話的金毛總是會第一時間主動配合麻麻,站在麻麻指定的位置拍照,而貓咪 「小寶」就比較傲嬌了,要看牠的心情才會配合。這時,懂事的金毛就會使出必殺技,嘴叼著貓咪拖到拍照定點,貓咪被迫營業的可愛畫面立即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1107415

 

▲金毛為了配合麻麻拍團體照,特意叼著貓咪出來。(圖/翻攝抖音/靚視野)

當「小寶」不看鏡頭時,金毛還會搭把手,讓自家貓咪配合麻麻看鏡頭,實在是太聰明啦!

1107413

 

▲▼看得出來小寶還是一臉懵,不太想拍照呢~(圖/翻攝抖音/靚視野)

 

1107414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 「像極了小時候被強迫拉去照相的我」、「感受到貓咪好無奈啊」、 「貓咪如果你是被挾持了,你就眨眨眼」、 「我看到狗狗笑了,跟人照相時一樣」、「這動作,莫名的喜感」、「連狗狗都有貓擼了」、「又是被迫營業的一天」、「團寵模式已開啟」、「收養個工具貓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金毛硬核叼著猫咪來拍照,貓咪一臉懵被迫營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