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出嫁狗狗追車追了五六公里,新郎: 「牠以前從不追車,這是第一次……」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出嫁狗狗追車追了五六公里,新郎: 「牠以前從不追車,這是第一次……」

1107532

▲不捨主人出嫁的狗狗,一直追著車不肯離開。(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日前主人出嫁狗狗追車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當天是狗狗女主人出嫁的日子,當時新郎已經完成接親儀式,一對新人坐上婚車離開娘家,沒想到剛離開不久,新娘就接到來自妹妹的電話,並得知狗狗在追車。這讓一對新人感到驚訝不已,因為新郎婚前曾多次到女方的家,兩人離開時,在家待了兩年的狗狗也從來沒有追車的習慣。

1107533

▲狗狗一直追著接親隊伍的車子不走。(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新郎表示 「追了差不多有個五六公里吧,後來發現我老婆在旁邊偷偷抹眼淚,餵了兩年多,我也感覺挺捨不得啊」。於是,他們便停下車來,兩人下車摸了摸狗狗,和狗狗說了一陣話,最後依依不捨地讓狗狗回家去了。

1107531

▲雖然最終也沒帶狗狗跟著陪嫁,不過新人之後也有回到娘家,和狗狗相見。(圖/翻攝抖音/博弈)

看到狗狗追車的畫面,打動不少網友, 「他知道!主人出嫁了」、「牠什麼都懂,只是不會說話而已」、「狗狗眼裡滿世界只有你」、 「狗狗最通人性了,把牠帶過去」、 「你拐走了牠的主人,狗狗心裡不好受」、 「這狗狗是娘家來送親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主人出嫁狗狗追車五六公里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