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女網友發現自家的貓咪喜歡順走鄰居家的東西送給自己,網友: 「貓咪真的很愛主人」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國外女網友發現自家的貓咪喜歡順走鄰居家的東西送給自己,網友: 「貓咪真的很愛主人」

1107695

 

▲國外一隻貓咪每天出門都會帶各式各樣的「手信」回家送給主人。(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國外一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家愛貓的怪癖而引起網友熱議。她透露,自家的貓咪總喜歡順走鄰居家的東西送給自己,而且搜羅回家的東西種類還非常多樣化,襪子、打火機、骷髏頭裝飾、打火機、小抹布、煙、飛鏢等等,簡直無奇不有。

1107697

 

▲▼貓咪帶回家的物品十分多樣化,其中包括煙花、木頭、水泥塊等。(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1107696

眼看東西越來越多,於是這位女網友決定在家門口設置一個歸還箱,用來放置貓咪順回來的 「贓物」,這樣一旦鄰居發現什麼不見了,就可以直接來箱子認領了。

1107694

 

▲▼女主人設置了歸還箱,專門放置貓咪順回家的 「贓物」。(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1107700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這隻貓咪真的很愛牠的主人,雖然這種行為在人類看來是不對的」、 「連貓咪都知道要送禮物,我老公居然還不知道」、「真是顧家的小貓咪」。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了自家愛寵行竊的故事「我家的狗小時候喜歡順鄰居的鞋,每天鄰居下班就來我家門口討鞋」、「我家的貓喜歡偷隔壁賣海鮮的火腿腸」、「我的貓小時候總從室友屋裡往回叼錢」。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家猫喜歡順走鄰居家的東西送給主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