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到醫院打預防針,針頭還沒插到身體就開始崩潰大叫 ,網友: 「像極了打疫苗的自己」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小狗狗到醫院打預防針,針頭還沒插到身體就開始崩潰大叫 ,網友: 「像極了打疫苗的自己」

有些人怕打針,相對的狗狗也一樣,甚至坦率的牠們,會把害怕的情緒完全發洩出來。日前一支關於吉娃娃到醫院打針而崩潰大叫的影片在網絡上引起網友瘋傳熱議。

1107714

▲就連拿棉花消毒吉娃娃也忍不住心中的恐懼放聲尖叫!(圖/翻攝抖音/小影娛樂)

影片中,吉娃娃被戴上了伊麗莎白頭套,並緊緊地被主人抱在懷裡,等待醫生施針,結果針筒才剛靠近,這隻吉娃娃就開始害怕地掙扎並張嘴大叫,淒厲的慘叫聲逗得在場的人都笑了出來。吉娃娃這一放聲尖叫就彷彿打開了某個開關,在醫生消毒和施打的過程中,牠都從未收聲,一直不停地大 叫 「啊~~~~」。直到針拔出來了,牠才鬆了一口氣,伸出舌頭舔了舔鼻子。

 1107715

▲吉娃娃的浮誇大叫的逗趣模樣連獸醫都忍不住笑場!(圖/翻攝抖音/小影娛樂)

狗狗崩潰大叫的影片,笑翻大批網友,並紛紛標記了害怕打針的朋友,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共鳴「像極了打疫苗的我本人」、「不要把我打疫苗的視頻放出來了,謝謝」、「狗子勇敢地表現出來了,我卻還要表演鎮定」、「太形象了」、 「和我孩子打預防針的時候一模一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吉娃娃打預防針崩潰大叫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