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騎馬「剎車失靈」直接上房,馬: 「我要回去睡覺,誰也別攔我!」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子騎馬「剎車失靈」直接上房,馬: 「我要回去睡覺,誰也別攔我!」

1108114

▲女子在院內騎馬,馬匹卻突然改變前進方向。(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日前中國遼寧瀋陽市,一名身穿馬術裝備的年輕女子,正在院內騎馬,不料馬兒卻突然改變前進方向轉進拐角處進到屋內,女騎士因駕馭不靈直接被馬兒「無情拋棄」,屁股和馬鞍分離,直接懸掛在門楣上,只能用雙手緊緊抓著屋簷,下半身懸空。幸好這一幕恰好被院內的一名老婦人見到,並將其救了下來。

1108116

▲▼女子被馬匹逼得只能趴在屋簷上自救。(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1108115

網友都被這搞笑的一幕逗得不亦樂乎,紛紛表示 「慶幸它是走進去的,而不是跑進去的」、「這匹馬,還挺任性的」、「這匹馬絕對是累了,故意欺負妹紙」、「這女的反應也快」、「應該慶幸腳沒卡在馬鐙裡」、「這是最新的下馬方式嗎」、 「到點下班,永不加班」、「這是自動泊車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騎馬「剎車失靈」直接上房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