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露香肩打疫苗」,老婆一看翻白眼!給我用力打!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露香肩打疫苗」,老婆一看翻白眼!給我用力打!

1108122

▲女子打疫苗露香肩的養眼畫面。(圖/翻攝抖音/yoyo)

目前中國全國各地正在加快施打疫苗進度,以盡快實現群體免疫,因此近期在社交媒體抖音上經常能看到美女們露出香肩接種疫苗的畫面,因畫面養眼,引起網友熱議的同時也越來越多人爭相效仿。 1108120

▲男子跟著潮流從衣領處拉下衣服露出肩膀,被妻子當場嫌棄。(圖/翻攝抖音/热情元江)

日前,一名來自河南新鄉市的已婚男子與其妻子去接種疫苗,影片一開頭就看該名男子坐在椅子上並拉開衣領露出肩膀等待醫護人員施打疫苗。男子這一舉動立即引起妻子傻眼直問對方在做什麼,並表示打針時正常拉開衣袖即可,為什麼要從衣領處拉下還露出肩膀,此時男子才恍然大悟 「哦,對哦~」。搞笑的對話,讓身旁的醫護人員都忍俊不禁,接著妻子向醫護人員要求用力地打 「給他弄,使勁啊,要不使勁都不像一回事」。 1108121

▲老婆向醫護人員要求用力打。(圖/翻攝抖音/热情元江)

影片一發布,笑翻一眾網友 「怎麼還跟小姑娘學起來了,短袖大可不必」、「大哥太可愛了」、「這小表情對不起那大金鍊子啊」、 「打針的都被都笑了」、「老哥肯定抖音刷多了」、「看出家庭地位來了」、「我老公也是露肩膀打的,我笑了,他說袖子擼不上去」、「打針還要擺這麼嫵媚的動作,笑噴護士小姐姐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露香肩打疫苗」,老婆一看翻白眼!給我用力打!

 

▼同場加映:打疫苗的時候穿一件短袖是多麼重要

1108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