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和警衛大叔打排球,路人:狗狗的技術簡直比人好太多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邊牧和警衛大叔打排球,路人:狗狗的技術簡直比人好太多了!

1108128

▲邊牧經常和警衛大叔一起打排球。(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邊境牧羊犬能有多聰明?網絡上就流傳著「狗是狗,邊牧是邊牧」這一說法,網絡上各種關於邊牧展示才藝的影片更向我們證明了犬界智商排名第一的邊牧不是浪得虛名的。一支關於邊牧和警衛大叔打排球的影片就在網絡上流傳引起網友關注。

1108127

▲邊牧一來一往地和警衛大叔打排球。(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只見影片中,一隻邊牧敏捷地和警衛大叔你一來我一往地打排球,接著傳來拍攝者徐女士受訪的聲音。徐女士表示,這一隻邊牧經常會和大叔一起打排球,當天正好看見了就錄了下來。當被問到狗狗打球的技術時,徐女士笑了笑,回答道 「比人好多了,基本是狗贏。」 話剛落下,就看到影片中的大叔漏接了邊牧傳去的球,而畫面外也傳來一女子的聲音笑道 「輸了!」。

1108130

▲徐女士表示邊牧打排球的實力比人好多了,基本上是邊牧贏得多。(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看到這可愛的一幕,網友紛紛表示 「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據說智商一般的人都不敢養邊牧,怕他嫌棄」、「願意陪狗狗玩,是個可愛的大叔沒錯了」、「關鍵是,球飛了,還不用自己撿球」、「贏了比狗還狗,輸了還不如狗」、「鼻子嘴巴不疼嗎?」、 「不如狗系列」、「高考我還抄他答案來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邊牧和警衛大叔打排球,狗狗技術比人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