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小轎車想從大車車底穿過,結果悲劇了 網友: 「是不是電影看多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一輛小轎車想從大車車底穿過,結果悲劇了 網友: 「是不是電影看多了」

1108138

▲此為《玩命關頭:特別任務》中,跑車帥氣穿越大車的畫面。(圖/翻攝網絡)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玩命關頭》中,多次跑車帥氣穿越大車車底的畫面,大概是因為電影中所呈現的畫面過於酷炫,導致現實生活中總會那麼一兩個不惜命的人想要效仿該電影情節。

1108135

▲小轎車竟鑽入大車車底。(圖/翻攝抖音/清苑發布)

只見畫面中,一輛小轎車不知好歹地想要從大車的底部穿過,只見車輛穿進車底不到兩秒就導致大車失控,隨後大車上裝滿的波紋管也全都倒了下來,壓在車上,甚至要導致後車追尾事故。

1108137

▲▼小轎車導致大車失控,貨物倒下。(圖/翻攝抖音/清苑發布)

1108134

對此,網友表示「以為自己是王者,結果還是青銅局」、「是不是電影看多了」、 「幸好是塑料管子,水泥管就完蛋了了」 、「隔著熒幕都感覺疼 」、「這樣的缺貨怎麼還可以活著」、「大片看多了,模仿秀來了」、「看到有個鑽大車底的豪車直接報廢了,這個運氣好」。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一輛小轎車想從大車車底穿過,結果悲劇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