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趁家人不備搭著電梯離家出走,下一秒就哭著回家,網友卻歪樓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女孩趁家人不備搭著電梯離家出走,下一秒就哭著回家,網友卻歪樓了

1108140

▲小女孩趁著家人沒注意,獨自一人搭電梯下樓。(圖/翻攝抖音/邯廣融媒)

日前,福建廈門市一位小女孩趁家人不備離家出走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激烈的討論。影片一開頭就拍到小女孩獨自一人背著小書包,踮起腳尖按下電梯的往下鍵,待電梯門開了後,她便小心翼翼地搭上空無一人的電梯,準備來場「一個人的冒險」。

1108141

▲小女孩小心翼翼地進入空無一人的電梯中。(圖/翻攝抖音/邯廣融媒)

結果影片的下一秒,電梯門再次打開,只見一名穿著襯衫打著領帶的男子將嚎啕大哭的小女孩送回家中。原來這位是該住宅區的樓管,發現小女孩獨自一人出門就急忙通知家長,並將小女孩送回家裡,終結了小女孩短暫的 「離家出走記」。

1108142

▲小女孩離家出走記很快就被樓管給終結掉了。(圖/翻攝抖音/邯廣融媒)

網友 「走的時候豪氣沖天,回來時哭的昏天黑地」、「失敗的哭泣」、「可愛過頭了吧」、「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走有多瀟灑回來就有多狼狽」、「哭不是因為迷路和遇見怪蜀黍,而是因為被送回來了」、「出門肯定沒查攻略」。

不過有許多網友都把關注點放在房價上「這小區一梯一戶,入戶電梯,更有帥氣樓管24小時值守,便宜了我都不買,反正我買不起」、「如果按錯樓層會進到別人家嗎」、「廈門的房子…可見有多貴了」、「獨立電梯人上人啊小女孩」、「這物業費該多少錢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