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的冰淇淋機器人對自己的手藝要求超嚴格,網友: 「丟掉的那個好可惜!」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商場的冰淇淋機器人對自己的手藝要求超嚴格,網友: 「丟掉的那個好可惜!」

1108150

▲肯德基將香辣雞排堡送向外太空。(圖/翻攝網絡)

知名連鎖品牌肯德基除了有著 「 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的稱號外,其實他也是 「被炸雞耽誤的科技公司」。本著 「肯德基進步一小步,人類科技進步一大步」的崇高使命,這些年來他們做的科技產品更是煩不勝數,像是KFO無人機、可打字的托盤紙、甚至將香辣雞肉堡送上太空等。

這幾年,中國肯德基也推出了純機械操作的「超級甜品站」,將由一台機械手臂為消費者提供製作冰淇淋的服務,只要掃碼選擇冰淇淋口味並完成支付後,只需30秒的時間,一個清涼可口的冰淇淋就製作完成了。而且它對自己的手藝要求還非常嚴格

1108147

▲肯德基的「超級甜品站」,深受民眾的喜愛。(圖/翻攝抖音/長江日報)

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了該機械手臂製作冰淇淋的過程,眼見機械手臂快速地就完成一支冰淇淋,沒想到該機械手臂卻沒有轉交給顧客而是當場180度倒轉,將冰淇淋丟掉並稱 「你值得擁有更完美的冰淇淋」就再次做了全新的冰淇淋,只見這次它拿出來後說了一句 「哇哦~完美!」,將冰淇淋轉交給顧客。

1108145

▲肯德基的機械手臂因不滿意第一個冰淇淋,直接丟掉重做。(圖/翻攝抖音/長江日報)

1108146

▲機械手臂做了完美的冰淇淋後才會轉交給客人。(圖/翻攝抖音/長江日報)

對於機器人這要求嚴謹的設計,網友表示「丟掉的那個可以送給我吃嗎?」、「讓它朝九晚五啊,不然會反人類」、「還自己誇自己,哇哦完美」、 「等等,第一個和第二個有啥區別嗎?」、 「這機器對自己要求有點高」、「是程序設定的,開發者寫代碼時就給他設置的品控」。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是在浪費食物 「這是可恥的食物浪費呀」、「程序可以改成做壞的免費送,再做一個好的,不要浪費食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商場的冰淇淋機器人對自己的手藝要求超嚴格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