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大師!男子等孩子放學時擇豆角,隔壁的媽媽露出了羨慕的笑容!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時間管理大師!男子等孩子放學時擇豆角,隔壁的媽媽露出了羨慕的笑容!

日前一男子在校門口擇豆角的影片在網絡上迅速竄紅,引起網友熱議。中國福建邵武市,一名男子在校門口等娃放學間隙,淡定地坐在機車上擇豆角(四季豆),只見他動作十分嫻熟,三下兩下就把一個豆角給擇好。男子這一舉動逗得同樣在等娃放學的家長都笑了。

1108213

▲男子在等孩子放學期間,分秒必爭擇豆角。(圖/翻攝抖音/986路上好朋友)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時間把握的死死的」、 「不浪費一分一秒,居家好男人」、「這手法一看就是老手」、「這才是最有魅力的人,不浪費一分鐘,值得學習」、「我猜他手機肯定沒電了」、「接娃做飯兩不誤」、「老婆分配的任務必須完成」、「別人家的老公」。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時間管理大師!男子等孩子放學時擇豆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