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街頭認錯了爸爸,結果把媽媽給笑壞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朋友街頭認錯了爸爸,結果把媽媽給笑壞了!

日前一名小女孩在街頭認錯爸爸的影片在網絡上流傳,笑翻大批網友。

1108218

 ▲小女孩在媽媽的提醒下,抬頭看向「爸爸」。(圖/翻攝抖音/百姓關注)

小女孩將白衣男子誤認為自己的爸爸,並拉著男子的衣角不放,在身後目睹這一切的媽媽因為覺得太搞笑,立馬拿起手機拍了起來,並開聲叫了叫自家女兒抬頭看一看。

1108217

▲小女孩正版爸爸迎面而來。(圖/翻攝抖音/百姓關注)

這時小女孩才驚覺自己認錯爸爸,連忙放手跑向媽媽。就在媽媽笑得沒心沒肺時,正牌爸爸出現在鏡頭前,只見爸爸和陌生男子一樣身穿白色T恤,而肩上也同樣坐著一個小孩,這時小女孩立刻害羞地沖向爸爸。

1108216

▲小女孩害羞地沖向自家爸爸身邊。(圖/翻攝抖音/百姓關注)

網友看了都搞笑表示 「還笑的燦爛,這下攤上大事了」、「錯就錯吧,湊合湊合吧」、「這爸爸認錯的,好帥」、「爸爸的肚子更有安全感」、「把我給笑出眼淚」、「媽媽高興壞了」、「明顯大了兩號」、「這個烏龍挺好的,又溫暖又搞笑」。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了自身經歷 「我有經歷過,有個小男孩抱我腿不撒手」、「我兒子小時候把別人背影認成我」、「我上大學的時候就被小女孩認錯過」、「我也拉錯過,跟著老媽去菜市場,走著走著發現牽錯人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小朋友街頭認錯了爸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