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傻扒手!偷完一分鐘自己衝進派出所!網友:真替他的智商擔心!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史上最傻扒手!偷完一分鐘自己衝進派出所!網友:真替他的智商擔心!

1108229

▲騎著自行車的男子是這次故事的主人公。(圖/翻攝抖音/深圳龍崗公安)

你見過上一秒剛搶完東西,下一秒就奔向警方自投羅網的扒手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起因扒手智商捉急而光速偵破的搶劫案,該案件於發2017年發生至今依然堪稱經典,從歹徒作案到他被捕獲,全程僅花了一分鐘的時間。

1108233

▲男子放下自行車,並緩緩向女子靠近。(圖/翻攝抖音/深圳龍崗公安)

首先從影片截圖中,可以看到這位騎著黃色自行車的灰衣男子就是此次故事的主人公,而他的作案目標是一位身穿粉色外套、邊撐著傘邊滑著手機。只見灰衣男子緩緩地向女子靠近,然後就趁著女子一不注意,搶走了她的包包,並毫不拖泥脫水地轉頭就跑。

1108232

▲男子趁著女子不留神,連忙搶了包包就向前跑。(圖/翻攝抖音/深圳龍崗公安)

到這裡其實歹徒並沒有犯下什麼錯誤,只是他逃亡方向卻非常特別,只見他搶了包包後就不假思索地衝進派出所。顯然這位扒手先生也被自己的 「騷操作」給驚呆了,跑進派出所後,就站在原地愣住了,然後順利地被趕出來查看情況的警衛給抓獲。

1108230

▲男子發現自己走進派出所後直接愣在原地不動。(圖/翻攝抖音/深圳龍崗公安)

從扒手的舉動可以推斷出,這位扒手應該是外地人,可能一時急需用錢,才會鋌而走險。否則也無法解釋,為什麼他會選擇在派出所門前作案,並毫不猶豫地跑進派出所中。但凡智商正常、心思縝密點的歹徒,都不會做出如此奇葩的作案過程。

1108234

▲自投羅網的男子立刻被警察逮捕歸案。(圖/翻攝抖音/ 深圳龍崗公安)

這扒手的「神操作」笑翻網民,紛紛表示 「真替他的智商擔心」、「這算不算自首」、「一個真實又搞笑的視頻」、「你快的警察叔叔都詫異」、「沒開始就注定結束」、「感覺他是想進去白吃白喝的」、「什麼行業都講究天賦的」、「送貨上門」、「投案自首,從輕發落」、「史上最快破案、結案!」、「第一天開業,不熟悉路線」。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史上最傻扒手!偷完一分鐘自己衝進派出所!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