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展示如何「吃飯不洗碗」,堪稱史上最強的懶人吃法!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展示如何「吃飯不洗碗」,堪稱史上最強的懶人吃法!

都說懶惰是人類創造的原動力,因為懶得走路所以發明了交通工具、因為懶得洗碗所以發明了一次性餐具。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就分享了自家老公吃飯不用洗碗的「天才發明」,瞬間引起網友關注。

1108267

 

▲國外男子展示了如何 「吃飯不洗碗」。(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把碗套上保鮮膜後再把食物放入碗中,另外他手上的湯匙也用鋁箔紙包裹好。當老婆傻眼表示 「你就那麼懶得洗碗嗎」,男子堅決反駁道 「我才不懶,這是『天才神作』,沒看出來嗎?」。最後他對著鏡頭表示,「這方法對每個人都很實用,再也不用洗碗了,不客氣」。

1108271

▲男子表示這方法對每個人都很實用。(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對此,網友紛紛感嘆直呼 「勺子都用錫紙包的我是真的服氣」、「好聰明,我怎麼沒想到」、「看起來還挺好用的」、「節約用水,領教了」、「有這個功夫包裝他是真的不懶」、「懶人為這個世界貢獻了多少啊」、「這就把洗碗機退了」、「吃不完還可以直接包起來放冰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展示如何「吃飯不洗碗」,堪稱史上最強的懶人吃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