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報恩!浪貓被收養後,成了史上現實版的 「招財貓」!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貓的報恩!浪貓被收養後,成了史上現實版的 「招財貓」!

1108314

 

▲招財貓示意圖(圖/翻攝canva)

「招財貓」是日本傳統文化中常見的貓型偶像擺設,被視為一種招財招福的吉祥物,有許多人都會把招財貓放到店裡招招財運。那麼大家見真正的招財貓嗎?

1108317

 

▲這是一隻對鈔票極度感興趣的喵星人。(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之最)

 

 

美國一名男子收養了一隻流浪貓,並寄養在公司裡,很快地貓咪就成了這家公司的 「鎮店之寶」。活潑好動的牠,經常在公司巡視玩耍,員工們對貓咪更是疼愛有加。

1108313

 

▲每天上班都會發現門口出現這着一神奇的景象。(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之最)

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神奇的事情。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上公司門前都會出現幾張鈔票,很明顯就是路人故意塞進門縫的。但是究竟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呢?

1108311

 

▲路人喜歡拿錢塞進門縫中逗貓咪。(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之最)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男子查看了監視器畫面,他發現每當公司員工下班回家後,這隻貓咪都會跑到門口玩耍,路人經過時因為想要逗貓咪,便將鈔票塞進門縫晃悠,逗一逗貓咪,結果貓咪就直接用爪子把錢給接了進去。

1108309

▲「最喜翻錢錢了!」(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之最)

公司見狀,便在公司門口貼了一個警告告示,提醒大家切勿拿錢逗貓, 「貓咪會搶錢」。沒想到路人看到後,就更加好奇貓咪是怎麼搶錢的,於是塞錢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1108310

 

▲男子會將貓咪賺來的錢拿出做善事。(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之最)

直到今天,男子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幫貓咪整理牠一天的收穫,並將他所招來的錢都捐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幫助流浪街頭的人。(全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之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現實版的 「招財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