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打掃車庫翻出23年前舊鬧鐘,按下按鈕瞬間淚崩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英國男子打掃車庫翻出23年前舊鬧鐘,按下按鈕瞬間淚崩

1108336

▲艾德華在車庫挖出舊鬧鐘,時隔多年再次聽見母親懷念的聲音。(圖/翻攝抖音/海峡導報大財經)

日前,一英國男子艾德華整理車庫時,發現多年前使用的鬧鐘。他立刻興奮地清洗乾淨,並換上新電池。接著按下按鈕。果然,聽見了已逝母親在23年前開朗又中氣十足的聲音。艾德華表示母親已於2006年去世「這是我僅有的,她說話聲音的錄音」。

1108337

▲艾德華的母親於2006年逝世。(圖/翻攝抖音/海峡導報大財經) 

當他再次聽見母親的聲音時,回想起當年的情形,他不經意地笑了 「因為對她來說,這樣錄音是多麼好笑的一件事」。這個鬧鐘陪伴他度過大學時光,又不斷輾轉來到現在的家中。另外值得高興的是,艾德華也終於能夠讓從未見過祖母的9歲和11歲的孩子,首次聽到祖母的聲音。

1108338

▲(圖/翻攝抖音/海峡導報大財經)

對此,網友都感動不已 「誰聽到,都得哭」、「人生最大的富有,是父母尚在」、「這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餘生最值錢的寶貝」、「瞬間淚目」。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翻出23年前舊鬧鐘按下按鈕瞬間淚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2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