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給狗子洗臉是這樣的……網友:小時候都是這樣被洗過來的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奶奶給狗子洗臉是這樣的……網友:小時候都是這樣被洗過來的

日前中國四川一位網友在網絡上分享了奶奶幫狗狗洗臉的影片,因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而在網絡上走紅。

1108501

▲阿拉斯加乖巧地坐在奶奶面前等被奶奶洗臉。(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兩隻阿拉斯加犬正乖乖地坐在奶奶面前,輪流等著奶奶幫自己洗臉,而奶奶的手法也非常幹練,只見她一手拿著面巾,一手托著狗狗的臉,實實在在地在狗狗臉上不停畫圈。據網友透露「小時候我奶奶也是這樣給我洗臉的,所以牠們經歷這個我覺得一點都不奇怪。雖然整個洗臉過程狗狗都毫無掙扎,但該網友則笑稱「牠們的內心其實有點慌,但是跑不掉。」

1108502

▲「奶奶,偶真的覺得我洗好了,求放過啊~」(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看到這熟悉的一幕,網友紛紛表示「代入感太強了,我已經找回當初那個感覺了」、「看則穩如老狗,其實內心慌得一批」、「記憶中的畫面」、「突然想起我奶奶那個味道不是太好的毛巾了,小時候很嫌棄,現在再也沒有了」、「奶奶好可愛,狗狗也好乖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奶奶給狗子洗臉的樣子太有代入感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