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粗心媽媽騎車顛掉孩子,孩子在車流中狂追,警察百米衝刺護娃平安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驚險!粗心媽媽騎車顛掉孩子,孩子在車流中狂追,警察百米衝刺護娃平安

1108631

▲媽媽帶著孩子騎電動車意外顛掉孩子。(圖/翻攝抖音/德宏交警/同下)

近日,中國浙江省寧波市發生一起驚險萬分的意外。監視器畫面顯示,一為媽媽帶著孩子騎電動車,在十字路口等完交通燈,經過過馬路時,竟意外將孩子從後座上顛了下車,可這位媽媽卻渾然不知,繼續前進。

1108636

男童掉下車後,立馬爬了起來,並在車流中追趕媽媽,情況十分危險。幸好這一切正好被在不遠處執勤的兩位交警發現,兩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到男童身旁,一把將孩子抱在懷裡,並安全地帶離馬路。

1108634

此時,男童媽媽發現異常後,原路折返找回孩子,兩位交警便將孩子平安交還媽媽手中。

1108632

驚險的一幕,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譴責媽媽的粗心大意 「為交警的反應點讚!太危險了」、「孩子有這樣的媽真倒霉」、「看得提心吊膽的,好害怕寶寶出事,粗心大意的媽媽」、「帶孩子出門一定要注意。」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粗心媽媽騎車顛掉孩子,警察百米衝刺護娃平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