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榴槤的氣味讓自家狗狗產生錯覺,不自覺地聞了自己的屁X,笑翻全場!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網友爆料,榴槤的氣味讓自家狗狗產生錯覺,不自覺地聞了自己的屁X,笑翻全場!

1108770

▲飼主在家裡開了一顆榴蓮來吃,結果因毛孩的反應意外爆紅。(圖/翻攝抖音/茶茶星)

榴蓮的氣味不僅讓部分的人極度厭惡,就連毛小孩們也會被濃烈的榴蓮味感到噁心不已。近日,一來自中國山東威海的飼主在家裡吃榴蓮時,家裡的狗狗聞到氣味誤以為是自己身上的氣味,而在網絡上走紅。

1108771

▲房子蔓延著濃密的榴蓮味讓柴犬懷疑狗生,翹起腿來聞這自己的屁股。(圖/翻攝抖音/茶茶星)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徐女士在家裡開了一顆榴蓮來吃,吃到一半就發現躺在不遠處的柴犬翹起腿一遍又一遍聞著自己的「菊花」,隨後又一遍一遍的乾嘔,期間還不時偷瞄主人幾眼,狗狗搞笑的反應讓頓時讓主人笑個不停。徐女士表示, 以前在網上看到還不太相信,看了自家狗狗的行為後才確信這是真實存在的。

1108772

▲隨後被榴蓮味熏地不停乾嘔。(圖/翻攝抖音/茶茶星)

這一幕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覺得你居然有這種愛好,和他拉的一個味」、「牠以為自己上完廁所屁屁沒擦」、「牠可能以為你吃的也是自己拉的粑粑」、「你用嘴嘲牠呼氣,牠以後天天拉你碗裡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榴槤的氣味讓自家狗狗不自覺地聞了自己的屁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