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滅親!硬氣爺爺跋涉千里送孫投案自首:是我沒帶好孫子!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大義滅親!硬氣爺爺跋涉千里送孫投案自首:是我沒帶好孫子!

日前,中國浙江,一爺爺得知孫子在網上行詐後,跋涉千里帶著孫子向警方投案自首,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1108826

▲爺爺為自己孫子的錯誤向警方下跪認錯。(圖/翻攝抖音/撫州日報)

一位來自山東的78歲爺爺,在得知自己的孫子在網上騙了4738人民幣(約新台幣20,450元)後,跋涉千里從山東送孫子到台州派出所投案。爺爺警察下跪並自責是自己沒有帶好孫子 「我一輩子老老實實,從沒有幹過一件壞事,孫子幹了壞事,必須對社會有個交代」。目前,孫子已被刑拘,爺爺希望他能好好改造。

1108825

▲在網上行詐的孫子因爺爺的大義滅親已被刑拘。(圖/翻攝抖音/撫州日報)

網友都為爺爺大義滅親的舉動感到敬佩,「家風家訓真的很重要」、「人窮志不窮」、「老一輩的人真的就是這麼淳樸」、「可惜他的正義沒傳到後代」、「善良的老爺爺,看著我淚如雨下」、「爺爺太不容易了,希望這孩子以後能改邪歸正」、「孩子看看爺爺為了你折腰五斗,你一定要好好改過自身」。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硬氣爺爺跋涉千里送孫投案自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0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