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掛牌提醒「貓要减肥請勿投食」,學生:牠的好日子到頭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高校掛牌提醒「貓要减肥請勿投食」,學生:牠的好日子到頭了

1108948

▲一同學在取快遞時遇到深受學生歡迎的校貓。(圖/翻攝抖音/青豆新聞) 

近日,中國湖北武漢,一同學到快遞站領取快遞時,看到一隻貓咪臥躺在地上,一旁還掛著學校特別為貓咪設計的 「減肥標語」告知眾人,貓咪正在減肥,並表示有定期供應減肥餐,請大家不要再投餵貓咪。

1108947

▲學校為了幫貓咪減肥,特別掛了減肥標語通知眾人勿投餵。(圖/翻攝抖音/青豆新聞) 

據該同學介紹,貓咪是隻流浪貓,經常在學校附近徘徊,平時會有很多學生投食。同學補充說明道 「在那麼多貓中,牠是最胖的一個,牠之前很肥很肥……」最終更調侃貓咪的好日子是到頭了。

1108949

▲同學表示貓咪是學校的「北區一哥」,曾經很肥很肥……(圖/翻攝抖音/青豆新聞)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 「貓:只要我不識字,牌子說的就不是我」、「好像挺委屈的樣子」、「沒事,貓反正閒著沒事也會抓鳥,高校裡的小鳥夠貓吃了」、「這是逼貓畢業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高校挂牌提醒猫要减肥請勿投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0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