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聲喊爸爸,一旁父親開心期待,下一秒他就後悔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寶寶大聲喊爸爸,一旁父親開心期待,下一秒他就後悔了…

孩子在牙牙學語階段總會不經意地就說出了出乎意料的話,讓大人聽得啼笑皆非。日前,中國江蘇蘇州的一對新手夫妻就分享了一段寶寶講出「驚為天人」的話語,引發網友關注。

只見影片中,寶寶先是用響亮清脆的聲音叫了兩聲「爸爸!爸爸!」當爸爸喜出望外地回應著孩子時,只聽到孩子立馬接著說了「垃圾」兩字,這兩個詞彙的組合,頓時聽得媽媽捧腹大笑,而爸爸則感覺五味雜陳。媽媽表示,當時孩子在玩著垃圾於是老公就向前阻止孩子並說道 「這個不要拿,這個是垃圾」。沒想到,孩子聽過一次就莫名地學會了 「垃圾」這一詞彙。

1109048

▲寶寶竟然在喊完爸爸後講「垃圾」兩字,弄得爸爸哭笑不得。(圖/翻攝抖音/MiNi 蛋黃)

影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 ,紛紛留言 「前一句好驚喜,後一句太驚雷」、「言傳身教很重要」、「果然學會一種語言從罵人開始」、「小小年紀就洞悉事物的本質」、「這就是童言無忌」;也有網友分享了類似的經驗 「我每次出門,我老婆都喊我,唉,垃圾,然後我小孩也對著我喊,唉,垃圾」、「我女兒三歲的時候有一次突然叫她爸爸渣男,不知道哪裡學的,笑死我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剛學講話的孩子竟學會了爸爸和垃圾兩詞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