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爸爸!天天把雙胞胎女兒打扮成公主,原因令人噴淚...有道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別人家的爸爸!天天把雙胞胎女兒打扮成公主,原因令人噴淚...有道理

1109088

▲爸爸帶著兩個娃挑選外出的衣服。(圖/翻攝抖音/吳家三千金)

一位來自中國河北石家莊的爸爸,和老婆生了一對軟萌的雙胞胎女兒。從女兒們一出生就對她們疼愛有加的爸爸,特別喜歡幫女兒治裝打扮,不僅幫女兒們買了各式各樣漂亮的裙子,每次出門前,都會帶著兩個女兒一起挑選衣服,將女兒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再出門。這位爸爸是覺得如果一個女孩子,自小就在這麼有愛的環境中長大的話,那麼長大以後,就不會因為別人對自己好一點,就輕易地跟著別人走。

1109086

▼爸爸總會將雙胞胎女兒打扮成公主模樣。(圖/翻攝抖音/吳家三千金)

1109087

爸爸貼心的舉動和寶寶可愛的裝扮萌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這麼乖,帶帽子,我們家帽子在頭呆不過3秒」、 「這對於我有2個兒子的來說實在是誅心啊!做夢都是想要女兒」、「別人家的娃她爸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如果我爸從小這樣對我也不至於結婚這麼早」、「這爸爸太暖了,還會挑衣服」、「這種想法跟我家這位一模一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別人家的爸爸天天把女兒打扮成公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