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特殊考驗,幼兒園讓父親 「猜盲盒」找娃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父親節的特殊考驗,幼兒園讓父親 「猜盲盒」找娃

大部分的國家包括中國大陸會於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歡慶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為了迎接父親節,中國山東臨沂某幼兒園小班老師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來考驗父親們對自家寶寶的熟悉度。

1109173

▲某幼兒園老師用被子和面具將孩子包裹成一個個 「盲盒」讓家長認領。(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該幼兒園老師先是通知家長們當天最好由爸爸們來接孩子放學。當爸爸們如約到幼兒園時就發現,孩子都被老師用被子和面具包裹成一個個「盲盒」,而小朋友們也都非常配合都靜悄悄地坐在各自的角落等待爸爸認領自己。據悉,有的爸爸花了近10分鐘才成功找到自家孩子。幼兒園徐老師稱,平時都是媽媽們來接孩子,媽媽們都說覺得爸爸們陪孩子的時間太少了,所以才會在父親節前夕給爸爸們出個難題。

1109174

▲幼兒園老師表示,因為爸爸陪孩子的時間太少,才會在父親節前夕給爸爸們出這個難題。(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有趣的「孩子盲盒體驗」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怕掀開面具也認不出來」、「不管媽媽認不認得出,大部分爸爸肯定認不出」、「這個媽媽來了也不好認,捂的太嚴實了」、「孩子配合很好!結果爸爸們團滅了是嗎」、「唐伯虎點秋香嗎」、 「父親過個節咋就這麼艱難呢」。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父親 「猜盲盒」找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