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犬一臉無奈!大豬的「不良示範」讓小豬都學壞了!每天出來都被黏緊緊!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狼犬一臉無奈!大豬的「不良示範」讓小豬都學壞了!每天出來都被黏緊緊!

日前,一位來自中國湖北的網友爆料了一件新奇的事,一條德牧犬竟當起了豬崽子的奶媽,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1109187

▲一群小豬緊追著德牧討奶喝。(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一群小豬緊追著德牧不放,德牧便停下腳步,溫順地給小豬餵奶。據動物主人介紹, 剛開始的時候,是有一頭大一點豬跟著德牧要喝牠的奶,小豬群看到大豬跟著有奶喝,便一窩蜂地跟著德牧走。之後,每天德牧一出來小豬們就會找牠吃奶,他也覺得蠻奇怪的。

1109189

▲小豬看到大豬跟著德牧後就開始跟著德牧喝奶。(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豬這麼吃得,我害怕牧羊犬會營養不良」、「狗狗一臉無奈」、「狗媽媽放棄抵抗了」、「莫名其妙當了奶媽,而且是其他物種,這是噩夢嗎」、「豬朋狗友就是這麼來的」、「天蓬看到了哮天犬」、「到底是公豬出了軌,還是德牧劈了腿」。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德牧犬竟當起了豬奶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