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市民報警稱有獅子,警察趕到後矇圈了!網友:「獅子感覺被汙辱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大陸市民報警稱有獅子,警察趕到後矇圈了!網友:「獅子感覺被汙辱了」

日前,中國貴州一派出所接到一通緊急的舉報電話,對方聲稱看到一隻獅子出現在市區範圍內,嚇得警察趕緊趕到現場,不過當他們趕到現場時,眼前的一幕讓他們當下都矇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1109193

▲民眾報警聲稱在敬老院門口看到一隻獅子。(示意圖/canva)

從貴州遵義的派出所分享的語音記錄可以得知,一市民報警聲稱在敬老院門口看到了一隻獅子。聽到這時民警還一陣疑惑:你說的是動物的那種獅子?只聽到對方斬釘截鐵地回答四個字 「對!對!對!對!」當民警詢問獅子的大小時,報警人則表示比狼狗還大,並多次強調就在敬老院門口,而且還對著人搖尾巴,讓警察趕緊來到現場。

聯想到近期有很多野生動物出沒,警方趕緊讓報警人撤離,並盡快驅車來到了事發地點。最終,警方在敬老院門口成功逮捕了所謂的「獅子」,實際上,就是一隻剃了毛的阿拉斯加。

1109192

▲警方抵達現場後,逮捕了一隻被誤以為是獅子的阿拉斯加。(圖/翻攝抖音/河南都市報導)

據知情人透露,這隻阿拉斯加犬由附近一戶人家飼養,平時十分溫順的牠,經常在敬老院逗老人們開心。由於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主人前幾天就帶狗狗去剃了毛,結果就被人當成了獅子。

1109191

▲據悉,阿拉斯加犬近日才因為天氣過於炎熱去剃了毛。(圖/翻攝抖音/河南都市報導) 

這烏龍事件笑翻大批網友, 「獅子感覺被汙辱了」、 「別說,遠看真的有點像」、「報案人太有才,你啥時見到過獅子見人還搖​​尾巴」、「真的是阿拉獅加」、「比狼狗大一點的獅子」、「私自改裝罰款」、「狗:你才是獅子,你們全家都是獅子」、 「阿拉表示很無辜,沒想到狗生之年還被人報警說是獅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剃毛阿拉斯加看成獅子,男子嚇得報警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