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孩子去河裡游泳有危險,爸爸用帆布和排水管為孩子打造天然游泳池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怕孩子去河裡游泳有危險,爸爸用帆布和排水管為孩子打造天然游泳池

炎熱的夏天,戲水、游泳是很受歡迎的消暑活動,也正因如此,幾乎每年夏天都會有溺水事故,而受害者大部分是未滿 18 歲的兒童,溺水是造成兒童意外死亡主要的原因之一。日前,一位來自中國廣東父親,因為擔心孩子去河裡游泳有危險,特別為孩子打造了天然的游泳池,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1109227

▲林爸爸用帆布和排水管給孩子自製了一個游泳池。(圖/翻攝抖音/永遠)

一位來自廣東茂名農村的林姓爸爸,特別用帆布和排水管給孩子們自製了一個超大的簡易泳池,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孩子們都玩得十分開心。林爸爸表示,受疫情影響不想帶孩子出去,而農村這邊河水多又深,怕孩子去玩會有危險,所以才會做個泳池讓孩子們戲水遊玩。

1109228

▲林爸爸因為擔心孩子去河裡游泳會有危險,又想讓孩子玩水才會有此作品。(圖/翻攝抖音/永遠)

網友見了直誇「安全又衛生」、「游完還可以養養魚」、 「孩子想就要盡量滿足,不然偷偷去玩水,你大人都不知道」、「這家長也太有才了」、「還有防曬,五星級服務」、「爸爸玩得好像比孩子還歡樂」、「這也得有地方可以做這樣的游泳池」、 「這個創意不錯,童年的樂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爸爸用帆布和排水管為孩子打造天然游泳池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