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意外墜海不會游泳,海中漂流一夜奇蹟生還!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女子意外墜海不會游泳,海中漂流一夜奇蹟生還!

如果意外落水,不諳水性的人該怎麼辦呢?幾乎所有人都會出於本能地在水裡扑騰掙扎,但事實上這只會讓事態發展變得更加不利。日前,中國福建泉州的一名胡姓女子意外落海後,卻奇蹟般生還,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究竟怎麼辦到的。

 

那天下午,胡女士獨自一人來到位於泉州台商投資區的月亮灘沙區遊玩,走累了以後她坐到礁石上玩起手機,只顧著玩手機的她卻沒注意到海面上的變化,忽然一陣巨浪打了過來,將她捲入了海水中。 面對突如其來的遭遇,不會游泳的胡女士感到十分慌張,於是拼命掙扎,並大聲呼救,無奈附近空無一人。

1109353

▲胡女士在海上漂浮了一整夜。(示意圖/Canva)

在嗆了幾口海水後,她忽然想到網上 「落水減負」的說法,於是便將自己身上的包、手機等物品全都丟棄,並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使整個身體保持放鬆的狀態。就這樣,胡女士順著海浪漂浮在海面上。直到隔天早上,隨著海水漲潮,她又被沖到了兩公里以外的岸邊。有人發現了渾身濕透的胡女士,隨即報警。

1109352

▲被揪出來的胡女士經過幾個小時的休息後才終於恢復記憶。(圖/翻攝抖音/瀟湘晨報)
被救起的胡女士,只記得自己姓胡,緩了半天之後,身體狀況逐漸好轉,記憶也完全恢復。醫生推測分析,胡女士因為喝了大量的海水及長時間泡在水裡,才導致短暫性失憶。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意外墜海漂流一夜奇蹟生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