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陸爺爺給孫子孫女發「地契」,一人還送兩套房,網友:「爺爺您還缺孫子嗎?」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一大陸爺爺給孫子孫女發「地契」,一人還送兩套房,網友:「爺爺您還缺孫子嗎?」

有多少打工族拼死拼命地存款就為了買一套房子,手握一份地契,有專屬於自己的安樂窩。日前,中國廣東一老人給孫子們發地契的影片在網絡上走紅,讓網友見了都忍不住直呼 「爺爺您還缺孫子嗎?」

1109367

▲爺爺給孫子孫女們一人分發了兩本的房產證(地契)。(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從畫面可以見到,孫子孫女們排排站在爺爺面前,而爺爺手拿著一疊紅色的房產證(地契),並給孫子孫女一人分發兩本。據悉,爺爺是從事房地產開發的,總共擁有18套房子。當天爺爺正好在整理房產證,就開玩笑表示,讓孩子們好好讀書,等他們都考上大學後,就一人獎兩套房子。

1109368 

▲爺爺承諾等孫子孫女都考上大學後,就會送他們一人兩套房子。(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這影片一出,羨煞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爺爺您還缺孫子嗎?」、「爺爺 我在外流落三十年啦」、「這是人家的爺爺,我孩子的爺爺一毛不拔」、「這爺爺好,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一個孫子都兩本」 、「贏在了起跑線」、「這是生在羅馬,哪有起跑線」、「如果有這樣的爺爺,我寧願給他兒子生三四五六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爺爺給孫子孫女發「地契」送一人兩套房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