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現場,以為緝毒犬上班「偷吃水果」?下一秒神反轉!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搜查現場,以為緝毒犬上班「偷吃水果」?下一秒神反轉!

在禁毒戰線上,除了出生入死的緝毒警察外,還有一群不會說話卻極其敬業的禁毒戰士,那就是緝毒犬。近日,雲南一隻警犬「砂糖」火了,牠在例行檢查時成功搗毀了一場毒品交易。

1109373

▲執勤的「砂糖」忽然從將百香果咬出保麗龍盒(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雲南德宏州木康邊境檢查站對運輸貨流車進行例行檢查時,緝毒犬「砂糖」竟在搜查現場偷吃水果?只見牠從裝滿百香果的包裝箱咬出一顆百香果,起初不以為意的警察還以為砂糖嘴饞想吃百香果,便安撫了牠再將百香果扔回箱子,沒想到砂糖又再次將百香果叼了出來。

1109375

▲警方查看後發現百香果有剖開的痕跡,隨即順著痕跡打開。(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這時,警察察覺砂糖的行為異常,便拿起百香果仔細查看,隨即發現百香果有剖開的痕跡。當警察順著痕跡將百香果打開一看,就發現裡頭藏著藍色袋子裝的冰毒,在砂糖的幫助下,警方此次共查獲185.2克冰毒。

 1109374

▲只見百香果裡面藏滿了冰毒。(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網友見了紛紛為這又萌業務能力又強的警犬點讚,並留言「賣家內心慌的一批」、「要相信自己最忠誠的伙伴呀」、「真棒,趕緊加雞腿」、「警隊優秀畢業生」、「為無言的戰士致敬」、「有時候感覺狗狗比很多人都強上千倍」、「好厲害的嗅覺」、「這次是真的覺得自己不如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以為緝毒犬上班「偷吃水果」?實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