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煙火嚇到失踪7小時,凌晨2點半跑回家自己按門鈴,監視器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被煙火嚇到失踪7小時,凌晨2點半跑回家自己按門鈴,監視器畫面曝光!

當地時間6月27日,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狗狗在失踪了7小時後,凌晨2點半竟自己跑回家裡並按門鈴讓主人開門。

1109527

▲在院子玩耍的狗狗就被鄰居放的煙火給嚇跑了。(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事發前一晚,狗狗在後院和另一隻狗玩耍時,結果被鄰居放煙火的聲響給嚇跑了。主人隨即開始到處尋找狗狗的下落,並在社交平台上發帖求助,及招募其他搜救人員。就當他們心急如焚準備給收容所打電話的時候,前院門鈴突然響了。

1109524

▲離家出走的狗狗在失踪七個小時後,回到自家自己按門鈴等主人。(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主人跑過去一看監視器畫面,就見失踪不見的狗狗竟然自己跑回家來,並按了門鈴通知主人。主人表示,並不知道狗狗是怎麼做到的,因為狗狗除了坐車,根本不會去前院,所以理應沒見過人按門鈴,不過無論如何,他們都為狗狗能找回家而感受到十分高興。

1109526

▲離家出走的狗狗在失踪七個小時後,回到自家門口按門鈴。(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充滿智慧的小眼神」、「我家狗子也是因為煙火失踪了七天,怎麼也找不到,後來自己回來了」、「或許他根本不是害怕,借油頭就玩去了」、「被那過來的嘴巴萌醉了」、「獨自治療傷痛」、「好膽小的毛孩子,知道躲,好聰明的狗狗,知道自己回」。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被煙火嚇跑7小時的狗狗自己跑回家按門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