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的母愛!懷有5個月身孕的年輕媽媽在風浪中拯救四名溺水女孩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無私的母愛!懷有5個月身孕的年輕媽媽在風浪中拯救四名溺水女孩

日前,一名美國孕婦帶孩子們到密歇根湖(Michigan lake)的第一街海灘碼頭遊玩時,奮不顧身地拯救了四名溺水的女孩,以一己之力將四名女孩從鬼門關拉回,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讃她是「英雄」。

1109642

▲艾莉莎·德威特在風浪中拯救了四名溺水的女孩。 (圖/翻攝網路/SWNS.com)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27 歲的艾莉莎·德威特 (Alyssa DeWitt) 當天下午帶著孩子們到密歇根湖的第一街海灘碼頭遊玩,當時的風很大。此時,她注意到一群十四、五歲的女孩正在下水遊玩,她開始為她們擔心並開始留意她們的動向。果不其然,巨大風浪襲來,危險發生了。艾莉莎表示 「我碰巧抬起頭,就看到其中一個女孩向我揮舞著手臂,立刻就知道出問題了」,她急忙站了起來,並將孩子安頓好後,就迅速地跑到碼頭上。

1109645

 ▲艾莉莎見女孩發生危險後,毫不猶豫地衝去救人。(圖/翻攝網路/WPN)

艾莉莎邊跑邊撥通了911,但風浪實在太大,她根本聽不見接線員的聲音,「我不知道911是否能聽到我的聲音,我沒有時間等了」,事態緊迫的當下,她只好將手機放在身邊,希望警方能聽得到,接著開始試圖把女孩們拉上來。

 

懷孕五個月的艾莉莎,毅然決然地趴在地上,奮力地將女孩們一個一個地拉過佈滿岩石的濕滑碼頭,「每次我把她們中的一個拉到一半時,一股大浪就會沖向我們,把孩子撞倒,差點把我也拉下水」就在她筋疲力盡的時候,其中一個小女孩看著她說,「我要死了。」

當時的她就想著,「我不會讓你死,一定會救你們出來。我不知哪來的力氣,咬牙將她們陸續救起」除了最後一個被救上岸的女孩因為腿部受傷站不起來外,另三位小女孩並沒什麼大礙。

1109643

▲密歇根湖的注意危險標誌。(圖/翻攝網路/WPN)

艾莉莎受訪時表示「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我想純粹是腎上腺素被激發了」。當孩子們得救後,救護車和警車也及時趕到。奮力救人的艾莉莎,手腕用力過度而腫脹,但在醫院檢查後,她和肚子裡的寶寶都沒事。

這位即將迎來第三個孩子的母親表示,在救援期間,她六歲的女兒表現十分出色。她一直在看護著兩歲的弟弟,讓媽媽騰出時間去救四個女孩。當時小兒子非常害怕,一再試圖跑到媽媽身邊。 

 

回憶起當時的情形「我衝著電話尖叫,又衝著孩子們大喊,讓他們不要過來,這裡不安全」,直到受訪的那一刻,艾莉莎仍心有餘悸。好在六歲的女兒非常懂事,知道媽媽在救人,所以她非常鎮定地將弟弟帶回沙灘。

1109646

 ▲英勇救人的艾莉莎被外界譽為英雄。(圖/翻攝網路/WPN)

艾莉莎很慶幸也很感激命運的安排,當天自己碰巧去了那裡並成功拯救了女孩們,「那一半海灘上沒有其他人,只有我、我的孩子和那群女孩, 如果我不在那裡的話,那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