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鬼影!媽媽戴新墨鏡自拍,鏡片反射2人影:「可是孩子全都不在家」

記者: 陳彩梅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驚悚鬼影!媽媽戴新墨鏡自拍,鏡片反射2人影:「可是孩子全都不在家」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擁有3個孩子的媽媽——薩拉·梅德羅斯(Sara Medeiros)收到了在網上購買的一副新墨鏡後,開心自拍與男友分享,卻注意到照片裡的鏡片反射中出現了「2個詭異人影」,當場驚嚇表示:「我的孩子們都不在家啊!」

1110040

▲ 你有看到什麼嗎?(圖/截取自 Sara Medeiros/Quora

1110039

▲ 薩拉表示,鏡片反射中能清楚看到左邊站著一個小男孩,右邊則是另一個大人。(圖/截取自 Sara Medeiros/Quora

1110038

▲ 一大一小的「人影」並排著。(圖/截取自 Sara Medeiros/Quora

事發當天,三個分別2歲、14歲和18歲的孩子都不在家。薩拉獨自站在廚房裡,面向餐桌拍下這張照片。照理說,鏡片反射的畫面應該能看到黑色的餐桌和四張椅子,但卻被這兩個「人影」擋住了。

感到毛骨悚然的她隨即將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平台上,許多被嚇壞的網友紛紛留言:「越看越陰森」、「畫面毛毛的」、「我不敢放大來看」、「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真的感覺更害怕」。不過也有一部分的人質疑說:「我根本看不到你所說的東西」、「這明顯只是普通的反光」、「自己嚇自己而已吧」。

不過薩拉聲稱,曾有過幾位靈媒告訴她,身邊有個「小男孩」跟著她,但她一直不以為意。如今她竟拍到了這張「靈異照片」,讓她開始相信幽靈的存在。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