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想從「超窄車縫」超車,當場噴飛險爆頭,11秒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騎士想從「超窄車縫」超車,當場噴飛險爆頭,11秒驚悚影片曝光!

行車有距,安全無慮,行車時務必要和前車維持適當的距離,以策安全。近日一位女騎士,在行經新海大橋時,竟想從前方大貨車的右側超窄車縫超車,結果當場慘跌噴飛,還險些被爆頭。影片一曝光,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想死也不要害人啊!」

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了長達11秒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位女騎士在連接新北市新莊和板橋的新海大橋上騎車,前方有一輛大貨車正在行駛,只見女騎士忽然想鑽超窄車縫超車,結果一鑽進去,就與貨車發生擦撞並被撞飛慘摔,並在地上滾了一圈倒地,嚇得在後方目睹一切的騎士趕緊煞車查看女騎士狀況。

1110089

▲▼女騎士想鑽車縫超車,結果慘摔。(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1110088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譴責女騎士的行為「這女的能活到現在是奇蹟」、「要自殺的概念」、「他真的以為他過的去嗎?」、「她的的膽⋯是龍膽啊」、「嚴重懷疑駕照怎麼拿到的?」、「勇敢女超人,沒擠破頭算妳運氣好」、「想死也不要害人阿」、「勇氣當然是梁靜茹給的啊」、「這種硬要的一堆,沒撞一次不會學到教訓」。

1110086

▲▼女騎士想鑽車縫超車,結果慘摔。(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1110090

除了談論女騎士的行為外,也有網友指出大貨車有故意的嫌疑,並表示「感覺大車是故意的,但....就算大車沒故意這樣,機車的這種騎法,真讓人替她捏把冷汗」、「雖然機車很有勇氣,但感覺大貨車有故意」;對此,就有貨車司機出面解釋 「大車的路線不是一直都直的...方向盤無時無刻都在左右轉動,讓車保持直的,只能說機車活到現在是個奇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騎士想鑽車縫超車慘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0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