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妹一秒校花!百萬網紅曝「假隨意真做作」3點關鍵教你直接換頭!

記者: 寧于晨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普妹一秒校花!百萬網紅曝「假隨意真做作」3點關鍵教你直接換頭!

1110564

▲中國知名美妝博主教導網友如何從 「普妹一秒變校花」。(圖/翻攝抖音/一一只是黑貓)

妝容不僅能改變人的容貌,還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中國知名美妝博主「一一只是黑貓」,在抖音坐擁超過140萬粉絲,月前她拍攝影片,分享如何畫出最受男生喜愛的 「校花臉」,她指出這種臉最大特色就是塑造出 「不化妝」就是天生大美女,事實上這種「素顏」的隨意感只是假象,重點在於「假隨意、真做作」,只要做好妝容、髮型和動作風格三個關鍵,普通女生就能一秒變成校花。

1110569

▲一一只是黑貓強調假隨意妝容關鍵在於無粉感。(圖/翻攝抖音/一一只是黑貓)

一一只是黑貓表示,如果真隨意,根本不會有什麼妝容,頂多就塗個防曬,而假隨意的化妝關鍵就在於沒有粉感,讓別人看不出來妳化了妝,並且要保留臉上一些無傷大雅、甚至能帶來特色的小瑕疵,這種不完美的感覺能顯得整個人更加真實和隨意。此外,她也強調整個假隨意妝容裡面,只能用到三種顏色,即 「光、影、血色」,所以必須挑選適合自己的血色的眼影或腮紅,適度地塗抹在臉上增加氣色。而唇妝也必須選擇最貼近自然唇色的色號,微微地塗在嘴唇最厚的地方再暈開,打造帶有水光的自然唇色。

1110565 

▲一一只是黑貓表示,真隨意的髮型是戴上鴨舌帽。(圖/翻攝抖音/一一只是黑貓)

第二個關鍵是髮型。一一只是黑貓表示,女生真正隨意的髮型就是綁個馬尾或丸子頭,甚至戴上顯臉大的鴨舌帽;而假隨意的髮型則是3、7開,並將下面的頭髮給墊起來,這樣才能顯得臉小。並且,頭髮本身一定是健康柔順有光澤,當中黑長直是最能展現魅力的。

1110566

一一只是黑貓認為只要做好「妝容」、「髮型」和「動作」三個步驟,就能從普女變校花。(圖/翻攝抖音/一一只是黑貓)

最後的關鍵則是動作,日常生活中真正隨意的動作像是駝背、二郎腿,是無法彰顯校花女神的感覺的。一一只是黑貓表示,要當個校花女神都有幾個共通點,就是說話和動作都必須輕柔放緩、慢慢的,才能讓別人感覺整個人都有種溫柔的氣場,有天生大美女的感覺。另外,必須隨時注意挺拔、展肩、脖子不能往前伸等儀態細節,最後一點是一定要記得笑,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微微合起來就好。

 

一一只是黑貓表示,這樣的校花初戀臉,對大部分的女生而言,就是覺得好看而已,但卻能夠讓男生感到驚豔,這是因為大部分的男生根本看不懂口紅、眼影、眉形等等的細節,他們只會看整體感,所以其實比起妝容,髮型和動作的影響更大,因此她提醒大家畫上妝容後,一定要做好髮型和儀態動作等細節,才能完成地呈現真正的「校花女神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普妹一秒校花!百萬網紅分享3點關鍵,教你直接換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0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