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55度,交警突然昏倒在地,大家見狀竟然這樣做!?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地表55度,交警突然昏倒在地,大家見狀竟然這樣做!?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在所有人都巴不得躲進冷氣房避暑時,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直面酷暑,辛勤工作只為維持交通秩序,然而警察也是人,他們也有支撐不了倒下的時候。

 

日前,中國新疆發生一起非常暖心的事情,一名在烈日執勤的交警,因中暑昏倒在馬路中央,路經的民眾見狀,立即停下腳步一擁而上,幫助失去意識的交警,影片一發布,立刻引發網友瘋傳,紛紛誇讚民眾的反應。

1110590

▼新疆交警執勤期間忽然因中暑而昏倒在地。(圖/翻攝抖音/封面新聞)

1110592

日前,一名來自新疆阿圖什的交警,在執勤期間因抵抗不了炎熱的天氣,直接中暑昏倒在地,嚇得經過的民眾紛紛停下車輛,飛奔而上,齊心地抬起交警並送上正好停下來的白色轎車後座上。該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網友們在誇讚民眾的同時也為昏倒在地的交警感到擔憂。所幸,當地警方稍後做出回應,表示該名交警在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

1110589

民眾紛紛衝向前,將昏倒的交警抬進去白色轎車裡。(圖/翻攝抖音/封面新聞)

1110591

這暖心的一幕發布後引發網友熱議,「沒有人發號施令,大家卻瞬間停下腳步 一擁而上伸手相助 人民警察人民愛」、「烈日下的堅守!為交警點讚,為熱心群眾點讚」、「交警辛苦了,謝謝救援市民」、「揪心又好暖的一幕」、「好危險,辛苦了交警們」。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交警執勤忽然暈倒,眾人飛奔趕來救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