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妙惟肖!美術老師暑假期間,用棉花棒在美腿上作畫

記者: 寧于晨
插畫 | | 觀看數:0
惟妙惟肖!美術老師暑假期間,用棉花棒在美腿上作畫

近日,中國江蘇宿遷一名美術老師,因暑假期間閒著無聊,以腿為紙,用筆和棉花棒在上面作畫,而意外走紅,幾天內,該老師先後在腿上畫了蛇、牡丹、死神以及鯉魚躍龍門等精緻畫作,粉絲追蹤數更十倍翻漲,從原本的7000人增加到近日的7.4萬,獲讚數更達37.1萬。

1110750

▲(圖/翻攝抖音/周函燕/下同)

周女士是一名美術老師,今年27歲,平時非常喜歡畫畫的她,之前在某培訓機構教孩子畫畫。近日因暑假期間在家閒著無聊,突然想畫上一幅,看到桌子上有一隻黑筆和棉花棒,但卻沒有畫紙,於是就直接在腿上作畫,先是用黑筆在腿上畫輪廓,再用用棉花棒過渡畫面,使畫面銜接自然,有時還會用口紅進行修飾,畫一幅畫正常會花二三十分鐘,複雜點的要一個小時。

1110751 

由於創作過程中,周女士覺得在腿上作畫的效果不錯,於是就拿起手機進行拍攝,並且分享在社交平台上,沒想到作品一出就深受網友的歡迎和喜愛,很多人都私信讓她郵寄手稿,甚至有人願意購買她的畫。

1110748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直誇「這紋身太好看了」、「畫美,手美,腿更美」、「被耽誤的紋身師傅」、「你來我屋頭畫, 還是我把腿郵過去」、「這幅畫我買了,記得把畫和畫布一起發過來」;部分網友則對周女士的白皙美腿感到羨慕不已,「像我這種腿毛長的,適合畫個啥」 、「主要是沒有這樣的腿」、「我缺藝術細胞麼?我缺的是一雙美腿」。 

 

⇊點擊鏈結關注周老師更多作品⇊

周函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0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